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赢客户青睐

  • 发布时间:2015-09-09 13:31:22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齐河农商银行在文明服务细节上精雕细琢,通过加强客户体验,追踪客户金融需求。在网点安排大堂经理全程陪同首次体验网银业务及多媒体体验的客户,使客户无障碍体验互联网和多媒体的自助乐趣。开展“走进村庄、你我同行”金融服务活动,现场搭台教客户假币识别、网银及手机银行使用。贷款证现场办理与客户在家门口形成互动,提高村民参与热情。截至目前,该行累计走访1017个村庄,以农民易接受的方式进行互动,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和服务成效。(张河山 岳超)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