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哪个是你心中的《南京市民诚信公约》?

  • 发布时间:2015-09-09 06:33:4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30篇《南京市民诚信公约》,你最喜欢哪一个?由市文明办、市信用办联合组织开展的“2015·南京信任桥”之“使命·诚信约”活动,目前已经进入微信投票阶段。即日起至9月20日24时,活动组委会邀请广大市民登录“南京信任桥”或南京日报微信公众平台,为你心中的《南京市民诚信公约》投票。

  “使命·诚信约”活动自6月份开展以来,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积极响应和参与。截至8月15日,组委会共收到516篇公约投稿。8月24日至9月2日,组委会专门组织专家评审团,从中初选出30篇入围作品,请市民网友投票。

  具体投票步骤如下:1.关注“南京信任桥”或南京日报微信;2.通过首页底部菜单“公约投票”进入“《南京市民诚信公约》投票”页面,点击“阅读原文”参与投票;3.每个手机号码每天只能投票一次,一次可给多篇作品投票。

  据介绍,活动最终将评选出16篇获奖稿件。评选采用微信投票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评选结果将于10月中旬在本报公布。朱晓露 胡海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