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哪张卡好用,请你来推荐

  • 发布时间:2015-09-09 02:34:19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哪家银行的借记卡使用起来更便捷?哪家银行的信用卡促销活动多?面对钱包里各种各样的卡片,很多持卡人或许并不十分清楚这些问题。为帮助市民了解各种银行卡的特点和功能,挑选到适合自己需求的银行卡,借助本报郑州投资理财文化节契机,本报今日起推出“2015郑州特色银行卡推介”活动。在展示各银行发行的特色银行卡的同时,介绍各家银行卡在中秋节、国庆节等假期的刷卡优惠资讯,引导持卡人安全、合理、高效使用手中的银行卡。

  郑州晚报记者 倪子

  银行卡日趋个性化

  翻开你的钱包,总会有几张来自不同发卡银行的银行卡,比如工资卡、信用卡、公积金卡等。在你的印象中,也许这些银行卡功能大同小异,无非是存款、取现、消费和借贷等用途。

  在追求个性和细分市场的今天,各家银行推出了越来越多形式各异的特色银行卡。它们被赋予了不同的功能,除了具有一般银行卡的金融支付功能和消费功能外,往往拥有独特的卡片造型、特色增值业务以及实惠的优惠项目等。对很多持卡人来说,特色银行卡不仅是一种新颖的支付工具,更带来不同的生活方式和态度,同时也成为发卡银行吸引客户、占领市场的利器。

  特色与实惠并举

  说到银行卡的优惠,持卡人也由原来的办卡送礼品送积分等政策,逐步过渡到银行卡能带来怎样的消费体验。业内人士认为,消费者的兴趣或偏好是决定消费行为的重要因素,不同的持卡人对于金融产品有不同的使用偏好,有的客户注重便捷,有的注重安全,也有人注重银行卡给自己带来社会地位的体现。其中,具有“实惠”标签的银行卡是最受消费者欢迎的。

  例如,在加油时,只要刷车主信用卡就可以得到一定的优惠,在餐馆,享受美食之后拿出信用卡买单就能便宜一半以上,在机场,只要出示一张商旅卡就能获得贵宾待遇……类似这样的卡越来越多,给持卡人的日常消费行为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这种超出“消费价值”的体验,是让特色银行卡备受青睐的原因。

  适合自己才是真的好

  如今,刷卡消费的便利性越来越被读者认同,也有更多人的意愿透支信用额度已提前消费,他们渐渐成为现代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伴随着各类需求的发散,银行卡的产品服务业进行创新,产品贴近用户需求。另外,这也使用户有宽广的选择面,根据自己的消费需求办理银行卡。

  为帮助市民了解各种银行卡的特点和功能,从种类繁多的银行卡中挑选到适合自己需求的卡,晚报借助投资理财文化节契机,推出“2015郑州特色银行卡推介”活动,以“汇总特色银行卡,服务广大持卡人”为主题,展示各种特色银行卡,同时介绍各行银行卡在中秋节、国庆节等假期的刷卡优惠资讯,引导消费者安全、合理、高效使用手中的银行卡。

  与往年不同,本次推介活动将加入微信互动环节。从今日起,本报《TOP理财》官方微信“zzwbtoplicai”接受市民推荐,同时征集刷卡达人的刷卡心得或用户评价,期待您的参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