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招行信用卡西安持卡人破百万

  • 发布时间:2015-09-07 06:37:55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继登陆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及发布2015年度上半年亮眼财报后,招商银行又宣布其西安地区信用卡持卡人正式突破百万,西安也成为继北、上、广、深后,全国第五家招行信用卡持卡人过百万的城市。

  2006年招行信用卡登陆西安,通过不断推出“接地气”的创新产品和服务,使招行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好口碑,为西安消费市场树立了行业新标准。

  深耕西安 重推区域特色产品

  招行信用卡自2002年在全国首推国际标准双币信用卡以来,一直是国内信用卡行业的标杆。秉承“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招商银行针对西安市场推出了一系列深具地方“基因”特色的信用卡,如备受喜爱的“真爱联名信用卡”、“五环联名信用卡”、“世纪金花联名卡”等。区域联名信用卡的推出充分满足了西安客户的个性化消费需求,也加强了西安客户对品牌的认同。

  “用真爱联名信用卡在真爱KTV门店可免费欢唱2小时,还可以在真爱中国餐厅或者洗浴广场享受消费优惠!”年轻白领小张,非常推崇刷招行真爱联名信用卡。

  凭借强大的卡片支付功能以及丰富的持卡人权益,近年来招行信用卡无论是活跃客户数、年交易规模还是年交易笔数均位列全省第一,多次荣获“陕西理财总评榜-西安地区最受欢迎信用卡”等多项荣誉。

  技术革新 引领服务模式升级

  相较于卡产品对市场的直接刺激,招行信用卡的优质服务则为提升客户满意度、推动市场良性增长带来了更多“底气”。

  2014年2月,首创智能微信客服平台的招行信用卡全新升级平台功能,围绕“生活权益、消费服务、金融需求”提供覆盖85%业务面的94项自助服务。不仅如此,招行信用卡亦通过其掌上生活App为持卡人提供全方位的生活、消费、金融服务,让“移动支付”与“刷卡体验”完美结合,“线上购买”与“线下享用”有效连接:电影在线选座、美食限时抢购、积分实时兑换、机票酒店一键预订,生活缴费一键完成,另有消费分期让用户提前实现梦想。

  本地消费 打造西安精品生活

  作为西北地区最早与影院合作的银行之一,招行信用卡已经与西安万达国际影城、幸福蓝海国际影城、太平洋电影城、博纳国际影城、中影国际影城等22家影城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如今,招行信用卡掌上生活App已经成为了西安地区影院在线选座的重要成员,年交易金额已经突破千万。

  今年以来,招行信用卡还与诸多餐饮商户开展了良好的“美食代金券”合作,合作商户达300余家,涵盖了必胜客、喜多屋、西堤厚牛排、重庆小天鹅火锅、外婆印象等全国知名餐饮商户。截至7月底,通过掌上生活App销售的“美食代金券”累计金额已超过1230余万元,积分兑换累计33万余笔。

  除了享受美食、电影优惠,西安招行信用卡持卡人还可以通过便捷、实惠的汽车金融服务提前实现购车梦想。从最初的4个合作品牌、10多家合作商户到如今的49个品牌、147家商户,招行信用卡已为近3万名持卡客户提供了优质的汽车金融服务体验。

  招行西安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招行信用卡在西安市场的亮眼表现离不开餐饮、院线、4S店等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当然最重要的是来自百万持卡人长期以来的信任。百万是个新起点,招行对未来充满信心。

  记者 谢小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