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连首家贸易型企业孵化平台落户保税区

  • 发布时间:2015-09-08 17:31:46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大连市首家贸易型企业创业孵化平台——大连众易空间在保税区揭牌。大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爱华出席揭牌仪式。大连市人社局、团市委、保税区管委会等部门的相关负责人也参加了揭牌仪式。

  大连众易空间,是专门服务贸易企业的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它依托保税区现有政策功能优势、开放条件和港航现代服务业基础,为入驻企业提供包括金融支持、管家服务、创业指导、专家咨询、数据共享等多项特色业务,帮助大连市贸易型企业尽快孵化成熟。众易空间位于保税区内,占地45815.8平方米,截至目前,已有在孵企业106家,注册电商30家。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众易空间已与多家商业银行及金融机构签订总额超过100亿元战略合作协议,并能在引入境外低成本资金、应收账款保理、融资担保等方面提供帮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