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保税区商业收银员开展职业技能竞赛

  • 发布时间:2015-09-08 09:32:28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报讯(记者 尹娜)近日,由滨海新区妇联,保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工会和区妇联等部门联合举办的保税区商业企业收银技能竞赛在家乐福超市(龙城店)开赛,经过一个月的筹备,来自区内各商业企业的50余名职工参赛。

  据介绍,收银比赛是保税区职工素质工程中的传统赛事,但本届比赛一改往年所有参赛队员统一试题的模式,按照商业企业服务性质的不同,纳入新燕莎奥特莱斯等综合性商业企业。针对超市内顾客流动性强、商品种类多的特点,试题进行创新,主要考察收银员操作的速度与准确性。针对商场内顾客对舒适购物环境的特别要求,参赛队员的仪容仪表、文明礼仪、迎客态度等内容所占比赛分值较重。

  本次比赛为保税区女职工职业技能发展提供了一个展示与检验的舞台,展示了保税区女性职业技能和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为培育优质的女性人才搭建了广阔平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