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欧盟欲以配额制要求各国收容难民 引东欧国家不满

  • 发布时间:2015-09-08 16:51: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9月8日报道,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9月9日将宣布新的欧盟难民安置计划。法新社消息称,欧盟消息人士7日表示,根据欧盟执委会主席容克的方案,德国和法国将接纳前线国家现有12万名难民的近半数。

  报道称,面对蜂拥而至的难民,欧盟打算以强制性配额制要求各国收容难民。容克将于9日公布对各成员国的强制性配额。依此方案,德国将接收31443名难民、法国24031人,以纾解希腊、意大利和匈牙利的重担。西班牙也将接收14931名难民。

  对于不想收容难民的国家,可改成出资协助。

  英国《金融时报》消息称,配额计划引发部分东欧国家不满,认为被迫接受强制配额制。这些国家表示,让各国自定人数才能使移民获得更好照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