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券商动态 > 正文

字号:  

国元证券拟回购16亿元股份 维稳公司股价

  • 发布时间:2015-09-08 16:48:2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中国网财经9月8日讯 国元证券今日盘后发布公告称,公司将用不超过16.01亿元的自有资金回购不超过公司总股本5%的股份,回购价格将不超过16.3元/股。目前公司总股本为19.641亿股,若全额回购5%,预计可回购股份不超过9820万股。

  国元证券表示,此次公司回购股份不仅向市场传递了公司管理层看好公司内在价值的信号,也有利于维护公司股价和市场形象,增强公众投资者对公司的信心,并进一步提升公司价值,实现股东利益最大化。

  另外,国元证券表示,公司具备良好的外部筹资能力,若在股份回购期间存在新的投资需求,公司完全有能力在保证以自有资金完成本次回购股份的同时,通过外部融资的方式满足正常的投资需求。

  数据显示,国元证券近三年来财务状况良好,资产负债率较低,2012年末、2013年末、2014年末及2015年6月末公司的资产负债率分别为34.70%、48.71%、67.15%和79.33%,长期偿债能力较强。

国元证券(00072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