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山东内蒙古矿业合作对接洽谈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15-09-08 09:34:36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由内蒙古贸促会、内蒙古工商联、山东省贸促会、泰安市人民政府主办,山东省内蒙古商会和泰安市贸促会承办的“山东-内蒙古矿业合作对接洽谈会”在山东省泰安市召开。来自内蒙古9个盟市的矿业企业、相关单位领导和山东省20多家企业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洽谈会。

  山东省贸促会秘书长曲惠民、泰安市副市长张庆明、内蒙古贸促会巡视员李超英、内蒙古工商联秘书长郭贵元先后对洽谈会的召开致辞。两地领导分别介绍了内蒙古和山东省的基本情况和两地贸促会、工商联、山东省内蒙商会在当前矿业产业发展低迷、矿产企业发展艰难的条件下为两地企业搭建平台抱团取暖、共度难关所作的重大努力,并对此次两地企业洽谈会的举办表示了殷切的希望。随后,内蒙古企业代表伊泰煤炭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和山东能源重装集团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并对组织这次会议的各单位表示感谢。

  与会人员还共同对当地重点工程机械制造业企业进行了观摩学习,并举行了商务交流座谈会。内蒙古各盟市企业对山东省矿产设备制造的高技术水平和不断创新的企业状态表示非常震撼、很受鼓舞。基于两地矿业企业的互补性较强,存在巨大的商机,两地参会者在交流会上深入探讨了多种合作方式,为合作共赢、共渡难关提出了多种有效的合作方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