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大盘分析 > 正文

字号:  

资金分析:资金暗中出逃三板块

  • 发布时间:2015-09-07 15:31:15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午后沪深两市股指快速下探,沪指一度跌破3100点。创业板虽然上涨,但受到主板的影响,涨幅缩窄至2%左右。板块方面,今日主力资金流出量较大的板块为银行、国防军工、房地产,分别为34亿、32亿、31亿。

  银行板块主力资金净流出第一。受到经济增速下滑,不良贷款反弹、利率市场化进程加快,以及互联网金融快速发展等因素的影响,银行业利润增长的速度呈现出不断加快的下降态势,到2014年,大型银行利润增长速度基本上都退回到个位数,而且从分季度的情况看,同样呈现出明显的下降态势。进入2015年,银行业利润增速下滑更加明显,大型银行上半年利润增长都没有超过2%,有的已降低至1%以内。受此影响,市场对银行业的估值预期或许将下降。

  国防军工板块主力资金净流出第二。胜利日大阅兵前,军工板块强势上涨,市场对军工概念股充满热情。随着阅兵的结束,“见光死”效应再次降临军工板块。今日军工板块领跌,资金大幅流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