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浦东金桥加快推进众创空间发展

  • 发布时间:2015-09-07 15:31:13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杨雅洁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上海出台加快科创中心建设的方案后,各类创业创新项目“风起云涌”,落户在上海的众创空间实体也不断涌现,创业服务行业迎来了发展新机遇。浦东金桥现代产业服务园区作为较早开发的传统型园区,在此背景下开始寻求转型。近日,金桥现代产业服务园区正式签约引进了创业服务机构“可可空间”(COCOSPACE)。

  据了解,“可可空间”以“创业始发站”为业务定位,致力为创业公司提供办公空间、创业辅导与培训、投融资等一站式服务。此番,“可可空间”与金桥紧密合作,共同打造“众创空间、股权资本、创业合伙人”三位一体的“互联网+创业”新模式,开启了金桥开发区创业服务业的先河,致力于将金桥的创业创新格局提升到一个新层次,引领沪上创新创业局面。

  上海金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殷宏指出,从此前的金桥科技创新孵化器模式,转型到如今的“创业始发站”创业社区模式,顺应了时代潮流。金桥管委会将在十三五规划中明确大力扶持发展创业苗圃、孵化器、加速器等创业服务机构,支持创建创业大学、创客学院,鼓励支持创造创意活动,培养具有创造发明兴趣、创新思维和动手能力的年轻创客,扶持更多创新创业社区。“可可空间”CEO祁庆中表示,可可空间源于金桥、根于金桥,致力于为从零开始的创业公司提供共享式办公空间、完善的创业社区、高效的创业辅导与培训、天使投资等一站式服务。“入驻金桥现代产业服务园区后,我们将尽快吸纳一批以机器人与智能制造为代表的创业企业,开展内容丰富的创业服务活动,为创业者提供一个崭新的服务平台。”

浦东金桥(60063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