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石油启动“质量月”活动

  • 发布时间:2015-09-07 11:31:50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9月6日讯(记者 陈加宝 通讯员 杨京美)这几天,当你开着车到分布在济南的中石油加油站时,不要诧异你所熟悉的那个加油站比起以往又有了一些变化:工作人员微笑真诚,加油机被擦拭得崭新,加油站多了很多展板,上面有爱车知识和温馨提醒……这正是中石油济南分公司启动2015年“质量月”活动后的一个缩影。

  为全面提高服务水平,保证服务质量,中石油济南分公司全面启动“质量月”活动,各加油站组织员工认真学习省公司下发的《油品质量管理办法》,积极组织客户提出油品质量异议,安排应急处理演练,将学习和演练情况进行记录,组织观摩学习,全面提高安全运行质量。

  济南分公司要求各片区组织所属加油站进行罐底油质量情况普查,对4年以内清过罐、罐底杂质较少的,进行抽水清除杂物;对水杂较严重、无法用手摇泵抽取的,及时上报公司环保部门,公司安排专业清罐。进行清罐的各站要认真做好清罐验收,观察油品无水无杂质后方可销售。济南分公司将抽取部分加油站不同批次不同品号的油品送相关质检中心进行自检化验,监控销售油品质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