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创新谷被列为全市简化区域环评试点单位(基层)

  • 发布时间:2015-09-07 11:31:51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邵明红 通讯员 刘学谦)继7月份济南市发布50条《济南市稳定增长促进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之后,前不久,济南创新谷项目被列为全市第一个简化区域环评试点单位。

  8月25日,长清区在创新谷管理中心召开“创新谷区域“建设项目环境评价研讨会,济南市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研讨会,实地查勘了创新谷在建项目,并针对创新谷驻区企业就项目手续办理过程中,关于环境评价、地震安全评价、地质灾害调查、雷电灾害评估、水土保持方案、水资源论证、矿产压覆审查等七方面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对简化创新谷建设项目区域环境评价谈了建议和意见,最终确定创新谷为全市首个简化区域环评试点单位。被列为试点单位后,区域内新建、扩建项目共享区域评价结果,不再另行报批,将大大节省企业审批时间,可以提高审批效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