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再添三件中国驰名商标

  • 发布时间:2015-09-07 11:31:51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刘媛媛 通讯员 厉晓伟 李凯)近日,章丘工商部门分别接到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批复和商标评审委员会通报,该市山东胜邦绿野化学有限公司的GREENLAND及图、山东丰汇设备技术有限公司的FINEHOPE、山东华民钢球股份有限公司的HM及图等3件商标被商标局认定为驰名商标,这是我市被认定的驰名商标数量最多的一次。截至目前,章丘市共有国家工商总局认定的驰名商标14件。

  据悉,近年来,章丘市加强新《商标法》宣传,特别是加强驰名商标保护制度的宣传,增强企业商标保护意识,提高申报驰名商标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坚持“培育一批、推荐一批、储备一批”的发展机制,在支持企业通过商标监管程序申报认定驰名商标的同时,重点突破通过异议程序和评审程序申报驰名商标工作。鼓励企业以驰名商标认定保护为基础,以品牌竞争实现创新发展,努力构建品牌竞争和创新发展的协同共治机制。进一步强化行政执法,加强对驰名商标权益的保护。市市场监管部门充分发挥市场监管主力军作用,坚持不懈地开展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专项整治行动,使驰名商标得到切实的强化和扩大保护。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