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航圆满完成伊拉克航空开航保障任务

  • 发布时间:2015-06-15 09:32:01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通讯员王胜忻、王萍报道:6月9日,伊拉克航空公司正式开通北京—巴士拉—巴格达往返航线,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地面服务部为伊拉克航空提供北京航站的地面代理服务。

  地面服务部按照伊拉克航空的保障要求,制定了详细的服务保障流程,做好了人员、设备等各项准备工作。地面服务部各相关部门负责领导到柜台及登机口组织协调当日的开航准备工作。

  北京时间6月9日3时30分,当牵引车安全推出伊拉克航即将起飞的IA472航班时,登机口响起了工作人员热烈的掌声。国航地服员工以严谨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娴熟的服务技能,得到了乘坐伊拉克航空首班出港航班的旅客们和伊拉克航空驻中国区代表的肯定和赞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