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军找到悍马“接班人”

  • 发布时间:2015-09-07 06:36:04  来源:解放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特稿 先是吉普,接着是悍马,如今美军将再次推出作战“利器”、新型多用途车联合轻型战术车,专门针对路边炸弹威胁。

  法新社6日评述,联合轻型战术车标志着一次技术的飞跃,有望在今后数十年给美军提供保护。

  悍马以其“硬汉”形象和速度而知名,但因车身底部扁平且底盘较低,在面对路边炸弹时显得应对不足。上月,美军宣布与美国威斯康星州的奥什科什公司签订一份价值67.5亿美元军购合同。根据合同,美国陆军打算2040年前订购将近5万辆联合轻型战术车,美国海军陆战队将打算订购5500辆,奥什科什公司将从现在起的10个月后开始交付车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