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原信托:固定收益信托产品销售大增

  • 发布时间:2015-09-02 02:36:43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期,信托市场的固定收益信托产品销售可谓火爆。某银行连续两笔合计19亿元的集合信托罕见大买单的“面世”,一度在信托行业内引发轰动。在金融机构大买单连续出现的同时,高净值客户也“不甘落后”,纷纷认购信托产品,一时间信托产品甚至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

  据了解,中原信托公司最近发行的信托产品受到了投资者的追捧,其刚成立的一款房地产类集合信托计划在预约开始10分钟后即超过两亿元。为什么近期信托产品销售如此火爆?中原信托的专业人士给出了答案。

  中原信托财富管理专家介绍,信托产品销售火爆主要有三方面的原因。首先,由于6月以来股票市场波动较大,不少风险偏好下降的个人投资者将资金转向信托等安全边际较高的领域,以求资产的保值增值;其次,自2015年2月份以来,中国人民银行连续5次宣布降准降息,利率进入下行周期。由于存款利率下降,信托产品在收益率方面的优势与前段时间相比明显扩大。在市场利率有望继续下降的预期下,不少投资者转而选择信托理财产品;最后,信托产品的年化收益率大多在9%~11%之间,远高于定期存款收益率,也普遍高于其他理财产品,因而受到高净值客户的青睐。

  据悉,目前,中原信托正在加快推进业务转型升级,研发推出更多安全、高收益的信托理财精品,服务机构和高净值客户的财富管理需求。 杨长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