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兴业银行建“新三板”路演融资平台

  • 发布时间:2015-09-01 17:31:27  来源:南昌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后,国内拟挂牌或已挂牌“新三板”企业挂牌、融资有了专业对接服务平台——兴业银行主办的“新三板企业专题路演会”。

  8月24日至25日,全国首家在新三板挂牌的融资租赁公司——融信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参加了兴业银行在福州举办的“服务‘一带一路’——福建新三板企业专题路演会”,就定向增发需求与参会券商、投资机构进行沟通交流。

  据悉,兴业银行从两年前开始布局新三板业务,并于今年6月正式推出了“三板通”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包括三板贷、三板股权质押融资、投联贷、投贷通等四大类产品,具有“产品体系完整、服务流程全面,信用免担保、审批效率高,股债联动、投融结合”等特点,符合准入要求的新三板挂牌企业可获得最高1000万元的信用免担保贷款额度,并享受兴业银行集团内部以及兴业银行认可的股权投资机构提供的股权融资服务。

  据介绍,“三板通”系列产品推出短短两个月时间,已有20余家新三板拟挂牌或已挂牌企业通过该系列产品获得了融资。截至7月末,该行服务的新三板挂牌企业已增至626家,较年初增长124%。(胡小玲)

兴业银行(601166) 详细

新三板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麦达数字 13.43 9.99%
5 赛为智能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环装备 14.12 -3.81%
3 长园集团 17.19 -3.54%
4 上海钢联 74.30 -3.19%
5 长春高新 178.38 -2.8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