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交通银行积极开展“警惕非法融资宣传月”活动

  • 发布时间:2015-09-01 17:31:27  来源:南昌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为进一步推进公众金融知识普及工作,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多家网点相继开展“警惕非法融资宣传月”活动。该行工作人员深入社区、街道、商户,通过发放宣传折页、设立咨询点等形式,向群众解说非法融资案例,宣传防范非法融资知识,强化公众对非法融资危害的认识,帮助广大市民树立正确投资理念,引导其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融资。同时,该行工作人员还通过频发的真实电信诈骗案件揭示生活中的金融风险点,提高市民的用卡安全与防范诈骗意识。

  据了解,此次活动覆盖交通银行网点所在的8个设区市,受众人数达16000余人次,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该行相关人士表示,“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是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举措,在今后工作中将持续做好公众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教育工作,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知识水平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今年6月以来,交行江西省分行已经开展了包括利率市场化与存款保险制度、互联网金融服务、警惕非法融资等多主题、多场次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该行公众服务形象。(周蓝洁)

交通银行(60132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