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德国朗盛常州新工厂落成

  • 发布时间:2015-09-01 15:31:29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陈晶晶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德国特殊化学品公司朗盛举行了常州三元乙丙(EPDM)橡胶工厂的落成典礼。工厂的落成表明了朗盛对贴近当地客户及市场的承诺。这座工厂投资额达2.35亿欧元,是迄今为止朗盛在华的最大单笔投资。朗盛将逐步释放该工厂的产能。该工厂创造了200个工作岗位,设计年产能16万吨,将生产10个牌号的高品质三元乙丙橡胶,满足中国及亚洲客户的需求。“这项投资显示了我们对中国市场的坚定信念,中国市场将仍然是我们全球业务发展的基石。同时,常州三元乙丙橡胶工厂将进一步完善我们全球三元乙丙橡胶生产网络。如今,我们在每个区域都拥有一座三元乙丙橡胶生产工厂,能将供货时间缩至最短,为客户提供最快捷的服务,”朗盛集团管理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常牧天表示。

  朗盛是世界领先的三元乙丙橡胶生产商,除常州生产基地,公司在欧洲、北美洲与南美洲亦设有三元乙丙橡胶生产基地。朗盛在常州工厂将采用先进的催化剂工艺技术确保工厂的可持续生产。与传统技术相较,常州工厂所采用的工艺拥有更低的生产能耗;同时,得益于较高的催化效率,这一技术无需进行催化剂萃取,也不会产生催化剂废料。所以,与其他工艺相较,这一技术更加清洁,资源消耗更少。

  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三元乙丙橡胶市场。未来四年,中国的三元乙丙橡胶需求预计每年增长约5%~7%,而汽车工业与建筑业是这一需求的主要来源。中国是朗盛全球战略中重要的部分。朗盛所有10个业务部都已在中国开展业务。

  在落成典礼的当日,朗盛携手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共同举办安全、环境与健康领域的研讨会。这是双方第三次合作,共同分享在HSE领域的实践经验与可持续性发展战略。研讨会显示了朗盛为推进中国化工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所做的不懈努力。(陈晶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