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厂开趣玩 追星特辑” TFboys粉丝团畅游蒙牛工厂

  • 发布时间:2015-08-31 13:0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厂开趣玩暨追星星的人”蒙牛2015工厂参观活动。 中国青年网记者 李拓 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31日电(记者 周静) 8月29日上午10点,由中国青年网联合蒙牛乳业、当红偶像团体TFBOYS中青网粉丝后援会共同发起的“追星星的人”主题活动,来到蒙牛北京(通州)工厂,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乐趣十足的与蒙牛工厂探访活动,并与TFBOYS的粉丝们大玩乐嗨。

  

  蒙牛2015工厂参观活动集合出发。 中国青年网记者 李拓 摄

  20多名TFBOYS的粉丝四叶草齐聚蒙牛通州工厂,成为现场的“新声代”。小粉丝们首先在讲解员的陪伴之下进入蒙牛工厂内部参观。随后非常认真的听讲解员介绍了神奇的“酸奶预处理”、“闪蒸”、“老化罐”等专业的牛奶生产知识。几乎无工人的流水线,全面掌控无死角的中央控制室,灵活自如的机械手,全程见不到一滴牛奶的密闭管道,排排队从生产线上直接装箱的盒装牛奶,又直接进入存储库房,这一切都让参观的粉丝们直呼太有趣了!特别是当他们看到自己偶像TFBOYS形象的酸酸乳,从眼前的生产线上依次通过的时候,现场直接沸腾了。

  

  TFboys粉丝团参观工厂听讲解员讲解。 中国青年网记者 李拓 摄

  参观结束后,蒙牛通州工厂和中青网的工作人员为小粉丝们准备了一场与TFBOYS“亲密接触”的主题活动。包括“奶声奶气来冲关”、“连连看”、“小咖秀模仿TFBOYS”经典作品等等。粉丝们在现场玩儿的不亦乐乎!“这些游戏我们以前也玩过,但是没有这次在工厂里面这么痛快和有意思!太有趣啦!”一位00后的粉丝对记者说。几轮比赛之后,获胜粉丝都如愿以偿的得到了由蒙牛乳业和中青网准备的TFBOYS纪念品。之后,粉丝们以合唱她们的偶像TFBOYS的歌曲《青春修炼手册》为结束。

  

  活动现场游戏互动环节。 中国青年网记者 李拓 摄

  2015年,蒙牛酸酸乳签约当红偶像组合TFBOYS做形象代言,TFBOYS代表着正能量、有态度、时尚个性、颠覆青春的新一代年轻人,正和蒙牛酸酸乳的品牌主张不谋而合。作为新一代的时尚偶像,“青春很酸甜,不ZUO不青春”很快成为当下年轻人的流行用语。

  

  活动现场游戏互动环节。 中国青年网记者 李拓 摄

  

  TFboys小粉丝与偶像人形板合影。 中国青年网记者 李拓 摄

  蒙牛邀请TFBOYS做形象代言充分凸显出蒙牛的品牌战略定义:“精准洞察年轻消费者需求,把握时尚的脉搏,与年轻人群走在一起、玩耍在一起,真正实现蒙牛品牌的年轻化、时尚化和活力化”。

  

  TFboys小粉丝获得奖品。 中国青年网记者 李拓 摄

  据悉,这一站活动以粉丝专场为主,旨在让消费者积极参与进来,与蒙牛共同传达对明星的喜爱。2015年,当红偶像组合TFBOYS成为蒙牛酸酸乳、冰+炫彩冰的形象代言人,引发青春风暴。继本次活动之后,蒙牛将在全国掀起粉丝专场工厂参观活动。而在9月份,蒙牛“厂开趣玩”第四季也将如期举行,活动将以“美食”为主题,以温馨、幸福为调性,更多精彩活动环节敬请期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