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红豆和谐号高铁首发

  • 发布时间:2015-09-01 15:31:26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8月20日,由红豆集团主办,永达传媒承办的“红豆和谐号”高铁冠名专列首发仪式在北京南站隆重举行。红豆集团携手永达传媒重磅打造的“红豆和谐号”,将红豆七夕节“情”文化的品牌理念与高铁列车有效结合,开创了服装企业冠名高铁的先河。红豆集团领导周宏江、永达传媒董事长周志强分别致辞。

  周志强表示,他十分赞赏红豆的七夕文化,并希望借助永达这个平台,能使红豆品牌得到飞跃。此次冠名的“红豆和谐号”G119车次,从北京南驶往上海虹桥站,创造性的运用品牌包车形式,头枕巾、海报、车身彩贴、行李架彩贴、语音播报等全媒体宣传,让亿万旅客在旅途中深刻感受到红豆品牌的魅力,旅途更有好心情。

  此次,红豆集团携手永达传媒还准备了丰富的列车活动。在红豆主题曲《红豆红》的音乐伴随下,主持人向旅客们介绍了红豆七夕“情”文化,并由工作人员有秩序地向乘客派发“轻西服”宣传折页和红豆主题文化衫。

  此次“红豆集团”联姻“中国高铁”,中国高铁的“温情旅途”与红豆集团漆的“情”文化相得益彰。借助高铁媒体优质的平台,不仅展现了红豆集团的“情”文化,更是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关爱”这一社会话题,也彰显了红豆集团把其打造为中国服装业领航者的雄心。

高铁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内蒙一机 15.21 4.82%
2 双环传动 9.85 4.57%
3 山东路桥 6.35 4.10%
4 中鼎股份 18.12 2.60%
5 南京聚隆 48.20 2.44%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凌云股份 15.21 -2.75%
2 盾安环境 7.21 -2.44%
3 鹏翎股份 15.10 -2.27%
4 天铁股份 23.00 -2.13%
5 祥和实业 22.50 -1.7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