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助千名寒门学子圆大学梦

  • 发布时间:2015-09-01 03:33:34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长沙晚报讯(记者 曹开阳)日前,由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省青年联合会、华融湘江银行共同发起和主办的2015年度“华融湘江银行·绿色助学行动”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启动。共青团湖南省委书记、省青联主席汤立斌,华融湘江银行董事长刘永生、常务副行长蒋俊文等,以及来自全省各市州的受助学生和学生家长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华融湘江银行董事长刘永生带领华融湘江银行高管团队向受助学生赠送了该行绿色助学“圆梦爱心卡”,汤立斌向刘永生颁发了“公益助学特别奖”。常务副行长蒋俊文表示,“华融湘江银行·绿色助学行”的目的就是要帮助那些家境贫寒、品学兼优的高中毕业生顺利进入大学,完成学业,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做一个对社会和国家有益的人。

  记者了解到,“华融湘江银行·绿色助学行动”自2014年启动以来,已经资助了1000名寒门学子顺利迈入大学校园。今年又捐资320万元,资助1000名2015年考入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院校且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新生。同时,华融湘江银行高中层管理人员和员工也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以个人名义与受助生实施“一帮一·手拉手”结对资助,进一步拓宽资助面,推进“绿色助学行动”向纵深开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