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理财小行家华融湘江银行见

  • 发布时间:2015-08-12 02:33:14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长沙晚报讯(记者 肖娟)近日,本报举办的理财小行家活动已先后在长沙银行、华夏银行举办。理财小行家们,准备好了吗?本周六将于华融湘江银行长沙分行举办第三场活动。错过了报名,还有没有机会?最后一场理财小行家活动将于8月22日举行。家长们赶紧通过“长沙晚报理财吧”微信公众平台报名吧。

  昨日,活动组委会工作人员已经陆续通知了本周六参加理财小行家活动的家长。没有接到通知的家长也不要着急,工作人员将按照报名先后顺序进行通知。

  为了成功举办此次活动,华融湘江银行长沙分行早早就做了准备。该行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除了理财小课堂的授课环节,该行准备了较多体验活动,如填写汇款单、识别假币和外币,防止诈骗小技巧等内容,欢迎家长和孩子们一起体验。

  哪些小朋友们可以参加我们的理财小行家活动?此次活动征集范围包括6岁至14岁的孩子。之前,部分家长已经通过电话和网络进行了报名,最后一场理财小行家活动还将开放微信报名方式。请关注了“长沙晚报理财吧”的家长,第一时间通过“长沙晚报理财吧”微信公众平台后台,留下家长及孩子的姓名、家长电话、孩子年龄,长沙晚报将根据报名时间先后,确定最终名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