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融湘江银行携手五矿强将

  • 发布时间:2015-06-17 02:35:50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长沙晚报讯(记者 曹开阳)作为后起之秀的华融湘江银行动作频频。记者获悉,继今年多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昨日,华融湘江银行长沙分行与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双方将本着互惠共赢、优势互补的原则开展紧密合作。

  2010年12月开业的华融湘江银行是一家总部位于长沙的区域性股份制银行,现机构网点已覆盖全省14个市州。长沙分行是华融湘江银行新设的首家分行和战略要地分行,通过充分发挥中国华融综合金融服务优势、本部资源集聚优势和富有特色的服务产品优势,实现了较快、稳健发展。迄今为止,长沙分行旗下共设有14家旗舰支行和6家社区支行,一般性存款超220亿元,信用总量突破220亿元(其中各项贷款110亿元),客户总数达12万户。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作为中国五矿集团公司成员企业,业务涵盖建安施工、房地产开发、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业务遍及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和海外10余个国家。根据协议约定,华融湘江银行长沙分行将为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以及提供总额10亿元的授信额度支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