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出国留学需要谨防中介陷阱

  • 发布时间:2015-08-28 08:30:42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随着留学人员日益增多,为留学人员提供中介服务的行业也随之迅速发展。然而,这一新兴行业发展过快,良莠不齐,存在消费者合法权益得不到保障等种种问题。因此,消费者在接受出国留学中介服务时,需要在以下几个方面提高警惕,谨防陷阱。

  一是在选择中介机构前,首先要验证其合法性。只有获取“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机构资格认定书”的单位方能提供留学中介服务。二是选择留学中介,要注意考察中介机构实力。三是外国驻华使馆一般只对教育机构的注册真实性进行认证,并不涉及教育质量。个别留学中介机构夸大这一认证作用,给消费者制造有了使馆认证的学校,就是该国可靠的好学校的假象。四是一些中介机构以低录取条件吸引消费者。五是不要上留学广告的当。消费者切勿单纯相信广告宣传,只有用理性的态度,方能找到优质的出国留学中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