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江门海关助力港珠澳大桥建设

  • 发布时间:2015-08-26 15:32:44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柯伟轩陈慧燕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江门市新会航建工程有限公司向江门海关反映,该公司承接的加工贸易出口产品为港珠澳大桥用钢筋水泥结构件,受工程进度的影响,企业无法在合同原来的有效期内执行完毕。由于产品已加工成成品,如按现行的政策规定处理,企业只能申请内销征税后核销手册,这样不但会增加企业的经营成本,更重要的是很可能会影响港珠澳大桥的工程进度。

  该关在了解这一特殊情况后,及时向海关总署请示,统筹做好相关材料的收集和整理,寻求政策指导。从企业反映情况到研究报批、多方协调,该关工作人员及时为企业办理手册延期手续,为企业节省了826万元的经营成本。(柯伟轩陈慧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