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有才艺在手 江门任意游

  • 发布时间:2015-05-29 08:33:44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带着才艺游江门”启动 在街头艺术驿站进行2~3小时表演即可领取大礼包

  广州日报讯 (记者陶旺波)5月26日,江门市委宣传部宣布江门街头艺术工程之“带着才艺游江门”活动正式启动。任何人在江门街头艺术驿站中进行2~3小时的表演、艺术创作或展览活动,就可以领取“带着才艺游江门”大礼包一份,其中有一件纪念文化衫、一张旅游地图、两天游景点门票若干、两晚住宿酒店票及4张餐饮券。

  18~70岁才艺达人们快来

  据了解,为了打响“中国侨都”的文化品牌,推进文化强市建设,江门市今年启动了“街头艺术工程”,每周末都引进文艺活动上街头,在多个市民广场和街区开展露天文艺活动,“带着才艺游江门”活动是该工程中的重要一部分。

  据江门市委宣传部有关人员介绍,所谓“带着才艺游江门”就是通过“以才艺换旅游”的模式,吸引海内外有文艺才能的人来江门表演,从而获得免费畅游江门的机会。具体的才艺内容包括音乐、舞蹈、书画、摄影、武术、杂技、魔术等。才艺达人们只需要按主办方指定的时间,在设置的街头艺术驿站进行累计2~3个小时的表演或艺术创作、展览,在活动结束后就有机会领取“带着才艺游江门”大礼包一份,开始江门任意游。

  据悉,该活动从本周开始正式启动,将一直持续到今年12月31日,只要年龄在18~70周岁之间,身体健康有才艺的人士均可报名用才艺演出换取免费畅游江门的活动。江门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借此次活动能引进更多才艺人士,为江门市民带来丰富的文化大餐,也希望有更多的才艺达人们能深刻地感受江门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独特的人文风貌,让江门侨乡文化通过更多民间人士传播出去。

  获取更多详情和报名看这里:

  电话报名:

  李先生 18033136552、0750-3502753

  QQ报名:

  375507061

  网上报名:

  中国江门网(www.jmnews.com.cn)

  官方推荐景点:

  梁启超故居、小鸟天堂、古兜温泉综合度假区、宋元崖门海战文化旅游区、崖门古炮台、陈皮村、上川岛、下川岛、那琴半岛地质海洋公园、冈宁圩鹅城、自力村碉楼群、马降龙碉楼群、开平立园、赤坎古镇、金山温泉、歇马举人村、大雁山风景区、古劳水乡、陈白沙祠、陈少白故居、圭峰山风景区、梅家大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