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工行线上自助质押贷款激活500亿元消费

  • 发布时间:2015-08-26 04:33:54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车莉 通讯员张卫)昨日,记者从工行获悉,从年初至今,工商银行已累计发放个人金融资产自助质押贷款逾500亿元,余额达206亿元,较年初增长2.8倍,先后为超过30万的客户解决了购物、装修、婚庆、旅游休闲、教育培训、文化体育等消费资金需求。

  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个人金融资产自助质押贷款是工商银行在传统个人质押贷款的基础上,运用互联网技术开发的一款纯线上个人贷款业务,通过“消费+金融+互联网”的融合,贷款流程全自助,贷款资金T+0实时到账,有效解决了客户投资理财的期限性与融资消费的随时性之间的矛盾。

  据介绍,工商银行个人金融资产自助质押贷款可质押资产涵盖国债、定期存款、理财产品、账户贵金属等多个类别,其中定期存单、保本型理财产品质押率可达9成。客户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即可实现自动审批、资金实时到账,贷款到期客户既可以选择用自有资金还款,也可以选择申请用质物资金还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