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产经 > 交通物流 > 正文

字号:  

携程商旅与南航联手拓展企业客户

  • 发布时间:2015-08-03 09:35:47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日前,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航股份)和携程商旅在广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资源合作、产品共享等方面展开深度,联手拓展企业客户领域,提高企业客户的服务质量。

  南航股份销售部总经理李栋梁介绍,对于企业客户而言,自身差旅的需求与航空公司航线网络的契合度至关重要。南航作为国内航线网络最发达的航空公司,有能力满足国内企业客户的航空差旅需求。但差旅需求是多方面的,仅仅通过航空公司的服务,还难以满足。因此,与携程这样的专业商旅公司联手服务于企业客户,是非常有必要的。届时,南航的企业客户有机会获得由携程商旅提供的租车、酒店、旅游等优质产品和服务。

  6月初,包括南航在内的多家航空公司开始实行机票代理零佣金政策。业内人士分析,航空公司在积极壮大其直销渠道,这将加快机票代理行业的洗牌,同时也给以服务为导向的差旅管理公司带来利好。

  对此,携程旅行网副总裁兼携程商旅CEO方继勤表示,航空公司降佣,将加速差旅管理行业的转型和升级,是挑战更是机遇。

  方继勤介绍,自2006年起,携程商旅帮助众多企业优化预订及审批流程,完善和执行差旅政策,提升企业差旅管理水平,实现高达30%的差旅费用节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