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股民怕大盘借利好“高开低走”

  • 发布时间:2015-08-26 04:34:10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股市再次遭遇大跌,央行昨晚再次出手救市,宣布降准降息。对此,股民却反应不一。

  在这一波下跌以来,汉口股民老刘把赚的钱吐了出去不说,还倒亏了30%。他对记者说:“怕高开低走,这样的当上少了?出利好,把老外的股市救活了。对于A股,毛用,跌的跟坨屎样。仍然可以正常进行做空的天堂,两天暴跌15个点,是6天跌了1000点,3500接盘的全被埋了。哪还有人气?觉得A股股民蛮悲哀。”

  不过还有不少股民将宝全押在了救市,马上就是阅兵以及国庆,肯定会有新一轮的救市动作出台,还不排除是大动作。

  年轻股民刘小姐此前已经提前空了仓,对于连续两天的大跌,她连称“想不到”。她表示,此前的动荡已经让她对于未来的行情持悲观态度,因此及时空仓,但连续两天的超2000股跌停惨剧,让她一方面为自己的操作感到庆幸,一方面又觉得之前轻松赚钱的时代已经过去了,未来还得靠自己,“毕竟依靠政策的牛市,始终充满风险,还是需要我们自己多多观察,这样才能立于不败之地”。另一位股民张先生,因为之前已经满仓,面对大跌,再次被套牢。虽然近三个月的动荡,让他习以为常,不过屡次依靠救市政策出台而躲过一劫的他,还是对未来看好。

  见习记者张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