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京国际商务及会奖旅游展举行

  • 发布时间:2015-08-25 16:31:19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付连英报道第十届北京国际商务及会奖旅游展览会(CIBTM)近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CIBTM是由励展旅游展览集团举办的全球会奖专业系列展会中专门针对中国及亚洲市场的商业平台,于两天展期内以经济、高效的商业模式为买卖双方提供直面潜在客户、拓展商业资源以及巩固联系的机会。2015年是CIBTM在北京举办的第十周年,展会推出了更多精彩看点。

  今年,共有约400家国内外顶级的供应商参展,其中国际展商包括新西兰旅游局、泰国会议展览局和斯里兰卡会议局等;国内展商包括万达酒店建设有限公司、上海市旅游局、北京古北水镇旅游有限公司及钓鱼台美高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等。此外,更有许多新进的国内外优质供应商参展,其中国际供应商包括首尔旅游组织、多米尼加共和国旅游促进办公室、硬石国际、旧金山旅游协会、伊朗斯和宾旅行社、马尔代夫环游有限公司、瑞士瑞斯丽酒店管理集团、日本福冈旅游局、加拿大魁北克旅游局和美国海德集团等;中国供应商包括金陵饭店股份有限公司、百事活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和深圳市斯凯荣科技有限公司等。

  除此之外,今年还有多家国内外知名保险企业高调亮相CIBTM。CIBTM作为首个推出“旅保结合”概念的商务及会奖旅游展会,旨在更好地迎合中国保险用户出境的保险及救援的需求,为企业及旅行社客户提供量身定做的产品。

  展会期间,CIBTM还举办了专业的教育论坛。论坛结合了当下的热议话题,提供最前沿的行业信息动态。重点议题包含MICE行业的十大趋势、新媒体与虚拟技术的演化、会议O2O如何改变中国MICE市场以及经典会奖活动案例分享。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