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红沿河核电站3号机组通过试运行

  • 发布时间:2015-08-25 16:31:25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8月16日18时26分,辽宁红沿河核电站3号机组结束168小时试运行试验,具备商业运营主要条件,至此,我国大陆地区在运或具备商运条件的核电机组增至26台,我国在运、在建核电机组数量51台,位居世界第三。作为我国东北地区第一座大型商用核电站,红沿河核电站一期工程建设4台百万千瓦级核电机组,二期工程建设两台百万千瓦级核电机组。辽宁红沿河核电有限公司由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大连建设投资集团公司投资组建,负责红沿河核电站的建设、运营管理。目前,红沿河核电站4号机组正在按既定安排有序推进,5、6号机组已分别于今年3月29日、7月24日开工建设,正在开展土建工程建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