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江特电机拟9.5亿 收购九龙汽车32.6%股权

  • 发布时间:2015-08-21 10:31: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赖少华  责任编辑:杨菲

  江特电机(002176)今日发布公告,公司8月18日与江苏九龙汽车的自然人股东俞洪泉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公司拟以9.5亿元的价格收购俞洪泉所持有的目标公司32.62%股权。

  九龙汽车主要从事豪华商务车及大中型客车研发、生产和销售、服务等业务,现阶段以打造高档、安全、环保、舒适的豪华商务车为目标,主要生产10座(含)至15座大型的商务汽车(包括普通商务车和新能源汽车),涵盖了A5、A6、VIP商务车、考斯特等系列产品,拥有国内一流的底盘、整车、电器、工艺等专业人员组成的产品研发队伍,同时大力引进国外先进技术。

  因本次收购事项构成重大资产重组,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8月21日开市时起继续停牌。

江特电机(00217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