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上海证券交易所:8月份到期50ETF期权合约26日行权

  • 发布时间:2015-08-21 08:17: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温济聪  责任编辑:罗伯特

  经济日报北京8月20日讯 (记者 温济聪)记者从上海证券交易所获悉:8月份到期的50ETF期权合约最后交易日、行权日、到期日为8月26日,届时期权合约将到期并行权。

  上交所相关负责人请投资者密切关注上述合约的交易及行权事项,及时做好相关交易或行权准备:一是在行权日当天,提出行权的认购期权权利方需准备足额的资金,提出行权的认沽期权权利方需准备足额的合约标的;二是在行权交收日,融资融券信用账户转到证券账户的合约标的不能用于当天期权的行权交收;三是认购期权权利方通过行权得到的合约标的在行权交收日下一交易日(星期五)起可以卖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