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深业上城 “尚上讲堂”讲艺术

  • 发布时间:2015-08-21 08:32:46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尚上讲堂”邀请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副馆长尤洋,带来了主题为《是什么链接着艺术和我们》的专题讲座,为现场观众解答相关问题。讲座在深业上城展示中心四楼举办,由深业置地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孙蓓蓓主持。

  尤洋认为当代艺术的研究是基于当代文化系统的,包括社会学、语言学与大众流行文化与商业文化,而大众文化即时代的通感,艺术家在观众对他们的期待中实践。每个人心中对艺术的看法不同,艺术实践也不同,艺术与生活从未分离,只有感受到这个时代的大众文化,才能真正的理解这个时代的艺术。

  今年8月开始,总建筑面积达120万平方米的深圳综合体深业上城推出“尚上讲堂”系列讲座。据悉,深业上城目前在售400+平方米Sky Villa户型,180米之上、50-60层、大尺度空间、专属电梯、三面景观。(崔莹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