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齐白石真迹亮相上善梧桐苑

  • 发布时间:2015-08-21 08:32:46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由深圳善嘉投资旗下置业公司精心打造的上善梧桐苑开放营销中心。活动当天,在善嘉投资董事长温庆青携高管团队、齐白石曾孙女齐附、中原地产相关负责人及深圳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下,项目高调亮相。与此同时,绘画大师齐白石真迹作品在上善梧桐苑展出,吸引了近千批客户参观。

  ■ 地产行业记者 马春艳 夏小雨

  齐白石真迹与上善梧桐苑相得益彰

  “百画齐放,梧桐盛开”,让营销中心尤显文化韵味与艺术气息。区位优势和发展潜力的兼而得之,让上善梧桐苑开放首日即迎来了大批参观者,为项目入市取得良好开端。

  正如善嘉投资总经理申凯峰在致辞中所说,“上善梧桐苑作为滨海城市中心山海豪宅典范项目,开发过程中最大程度地保留自然的原生态,力求给客户一个更舒适的居山观海的人居体验。”

  据悉,当天活动现场价值近千万的齐白石真迹《老来红》、《虾蟹图》与齐白石画册印章、齐派艺术的古籍书刊、齐派艺术彩瓷等艺术作品一齐亮相,吸足了眼球。

  齐氏后人齐驸更是现场挥墨,为项目题赠“上善梧桐苑”书法,并现场即兴作虾画一幅,面对凝聚了百年艺术传承精髓的作品,在场客户惊叹连连。

  上善梧桐苑重塑山海人居新典范

  据悉,上善梧桐苑北依梧桐山,南眺大鹏湾,处于盐田行政文化中心的核心地段,同时拥享32平方里原生富氧森林。在产品打造上,以85—183平方米山海人居空间为主,具有6米挑高客厅、5.6米精装豪华入户大堂、7米长的观景走廊等豪宅品质特征,被行家誉“梧桐山国家森林公园首府”。

  值得一提的是,上善梧桐苑得盐田沙头角城央之便利,享周边成熟的配套,同时交通便利,可便捷直抵壹海城购物中心、广富百货、华润万家,通达罗湖国贸CBD中心,更有丰富的教育资源环伺周边……可谓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畅享山海林隐间的“上善生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