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颐安·都会中央 华南师大附校开工

  • 发布时间:2015-08-21 08:32:46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华南师范大学附属龙岗大运学校、乐城小学分别在颐安·都会中央、THE TOWN乐城开工。

  华南师范大学始建于1933年,是一所学科门类齐全的国家“211 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广东省与教部共建的重点大学和广东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学校。华南师范大学附属龙岗大运学校,承袭华南师范大学优良教学传统,九年一贯制优质教育,将为孩子铺呈领先之路。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乐城小学,将为THETOWN乐城业主子女带来六年制精英教育。

  颐安·都会中央是集精粹高尚住宅、国际级购物中心、地标级写字楼、五星级或以上酒店等多种业态于一体的120万平方米的超级综合体,目前二期75-145平方米中心楼王加推中。THE TOWN乐城毗邻地铁号线荷坳站,属于真正的纯地铁上盖物业。项目总建筑规模约100万平方米,将成为齐集娱乐休闲、购物办公、自住私享为一体的龙岗标杆原生态城市综合体,目前约33-167平方米高拓状元名校现楼正在热销。(孙汉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