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新三板 > 要闻 > 正文

字号:  

“新三板”华南平台落户珠海横琴

  • 发布时间:2015-08-18 07:00:07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笔者8月17日获悉,“新三板”华南服务平台已正式落户珠海横琴,其临时办公场所将在8月底前完成修建,开始试运行。作为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在国内的第三个服务基地,其将为珠三角乃至全国的挂牌优质中小企业提供路演、培训及多方案金融创新服务。目前,珠海市共有28家企业成功挂牌“新三板”,挂牌数量位居广东省地级市首位。

  “华南服务平台试运营后,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公司也会派人来横琴进行业务指导,并交流下一步合作意向。”珠海金控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未来,双方还将在依托横琴新区加强创新业务和搭建对接港澳资源公共服务平台等方面加强合作。

  目前,平台的正式办公场所也在紧张修建中,预计今年年底前可完工。珠海市金融工作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新三板”华南服务平台是除北京和苏州之外,我国第三个“新三板”服务基地,预计正式运营后每年可迎来1000家企业进行挂牌或路演活动。

  “新三板”华南服务平台落户横琴,也从侧面反映出了珠海拥抱“新三板”的热情。为帮助中小企业转型升级,不断发展壮大,珠海市不仅出台了相关资金扶持政策,给予“新三板”挂牌企业最高240万元的奖励,同时还在全市范围内筛选企业进入上市后备企业资源库,保证企业享受到上市“绿色通道”、贷款优先等服务。

  截止到目前,珠海市共有28家企业成功挂牌“新三板”,挂牌数量位居广东省地级市首位。沈梦怡

新三板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麦达数字 13.43 9.99%
5 赛为智能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环装备 14.12 -3.81%
3 长园集团 17.19 -3.54%
4 上海钢联 74.30 -3.19%
5 长春高新 178.38 -2.8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