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发力贵金属线上销售 浦发试水互联网电商

  • 发布时间:2015-08-21 08:32:39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陈怡 通讯员邹炜)记者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海口分行获悉,作为首家实现实物贵金属天猫平台销售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浦发银行试水互联网电商的效果正初步展现,该旗舰店现已发展成为涵盖投资收藏、时尚配饰、喜庆平安等三大类主题共计200余款实物黄金、白银等商品的电商销售平台。资料显示,浦发银行贵金属天猫旗舰店自2015年2月上线运营,是浦发银行在新常态条件下、适应互联网金融发展趋势,试水互联网金融、丰富客户服务渠道、构建新型客户关系的一次有益探索。经过近半年时间的运营推广,目前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大幅提升,在天猫平台同类目商家综合排序中位居前列。其中,自主品牌投资金条销售喜人。截至目前,该自主品牌投资金条已成为浦发银行天猫旗舰店的主打热销商品,7月份销售近400万元,稳居天猫平台投资金条销量第一,销量环比增幅高达95%。

  据介绍,该行自主品牌投资金条,由世界最大的黄金制造商之一的瑞士美泰乐集团制作,被伦敦金交所、纽约商品交易所、上海黄金交易所等全球各大交易所认可。产品克重从10克至1000克,选择范围广,价格紧贴实时金价,客户可通过手机、pad、电脑等渠道上网登陆该旗舰店参与交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