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三星新旗舰手机在华发布

  • 发布时间:2015-08-21 05:33:2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古晓宇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古晓宇)三星与苹果新一代iPhone抢市场的节奏非常明显,在纽约发布新的旗舰手机GalaxyS6edge+与Note5之后没几天,昨天已经在中国发布了新的旗舰手机并公布了售价。

  GalaxyS6edge+与Note5是三星最新的旗舰手机,肩负着对抗将在9月份发布的iPhone6s的重要使命。为了抢占市场空窗期,三星不仅比往年更早地发布了Note系列新品,并在非常重要的市场——中国加快了发布和上市的节奏。三星公布,S6edge+32G版本售价5888元,64G售价6288元,而Note5的售价则暂未公布。从这一售价来看,三星对S6edge+的信心十足,因为按照惯例,苹果新机的起步售价会低于这一水平。

  对于三星来说,采用双曲面屏的S6edge+的重要性还要大于Note5,从S6edge+在全球市场上市,而Note5只在部分国家和地区市场上市就可见一斑。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朴载淳就在与记者交流时表示,三星上一款采用双曲面屏的手机S6edge在市场上非常受追捧,但是因为生产能力的问题导致缺货现象,而S6edge+的生产,三星做出了更周密的安排,初期可能会有些供货紧张,但2个月后就不会有供货方面的问题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