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聋哑女孩遭遇整形争论 她要活得漂亮活得精彩

  • 发布时间:2015-08-21 05:34:46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重庆晨报讯 记者 丁怡 当这个世界发出的声音都渐渐离你而去,你会觉得惶恐还是自怨自艾?当身陷无声世界,连鼓励与掌声都听不到,是向命运妥协还是继续勇敢追梦?这个流火八月,19岁的聋哑女孩唐吉大胆公布了自己的整形经历,作为大型形象重塑公益圆梦行动《中韩美战》第二位“星女郎”,她袒露心声:即使命运对我不公,我更要活得漂亮,活得精彩!

  身陷无声世界,活出满满正能量

  19岁的重庆女孩唐吉是一名大三学生,极具表演天赋的她在年幼时却遭遇了重创——神经性耳聋,随着听力的日渐下降,发声说话也受到影响。

  面对这一切,唐吉并没有放弃,而是迸发出惊人的正能量,她不但克服各种困难像正常人一样考入重点大学,而且始终没有放弃自己的表演梦想。她不停在心里告诉自己,“因为我是最棒的,所以才让我听不见。”

  中韩美战助力,选美大赛进三甲

  “中韩美战”全程技术指导单位重庆星宸美容医院了解到唐吉的经历后,专家团队被她充满正能量的精神感动,院长冯辉利亲自带队为她设计蜕变方案并实行手术,蜕变后的唐吉,五官精致,脸形秀气,天生的那股不向命运妥协的韧性,配上现在的外貌和168cm的身高,竟然有了一种气场强大的“超模”style,更帮助她从一场选美活动中顺利晋级重庆区决赛。

  决赛环节的唐吉,凭借精致的外貌和高挑身材获得走秀环节第一名,并最终获得重庆赛区第二名的好成绩。

  扫描二维码,可了解更多动态

  国内首个鼓励女性追求美丽、重塑心灵、重获新生的大型正能量公益行动——《中韩美战》,已成功打造出吴玉青和唐吉这两位有颜值更励志的“星女郎”,现第二季招募正在进行中,成功蜕变后的“星女郎”不仅可以立即签约成为《中韩美战》活动形象代言人,还有机会获得100万创业基金,完成创业梦想。

  《中韩美战》是重庆星宸美容医院与韩国最大脸骨整容医院韩国ID整形医院共同启动的,以中国整形行业金牌导师、星宸美容医院冯辉利院长和韩国《LET美人》节目首席整形专家、ID医院朴相熏代表院长为首的中韩两国顶级专家,采取联合打造与分别打造的形式,帮助选手重新拥有美丽和自信。

  报名方式:登录重庆星宸美容医院官方网站或扫描二维码参与微信报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