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互联网啤酒烤串餐厅小汉森试营业

  • 发布时间:2015-08-21 05:33:2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马希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由集美控股集团跨界参与投资的中国首家互联网啤酒烤串餐厅——小汉森正式试营业。据介绍,该餐厅以互联网思维塑造餐饮商业新形态,希望基于“互联网+”,跨界联手打造中国最好的餐厅。

  据悉,小汉森由30多个企业和精英联合创建,以跨界联合为核心竞争力。股东中最具实力的集美控股集团是京城最大的家居企业集团之一,是“一站式购物”的“泛家居”产业集团。近年来,集美不断扩大经营领域,目前其在国际贸易、养生产业、房地产等领域也风生水起。其经营的进口红酒、橄榄油,养生水产品等深受消费者欢迎。

  而小汉森是集美控股集团又一跨界投资力作。

  谈及全国首家互联网啤酒烤串餐厅的内涵,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小汉森在中国餐饮界有三个独创:独创定位模式,用年轻白领打造热度,与中小企业老板保持黏性;独创管理模式,实现餐厅平台化、客户数据化、服务精细化;独创平台模式,构建两个平台,即商务合作平台、年轻人创业服务平台。据介绍,该餐厅以精酿啤酒、现场体验为特色,利用大数据分析作为发展基点,判断用户需求。同时,让消费者成为股东,“做年轻人创业服务平台”,打通从选餐、预订、支付到配送的整个互联网闭环。(文/马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