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77个公益产品帮企业解难

  • 发布时间:2015-08-21 02:34:39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长沙晚报讯(记者 张怀中 实习生 谢小亮)创业遇到困难,企业主可以找“公共服务管家”帮忙。昨日,2015年湖南省“小微企业政策宣传暨服务月”活动启动,全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77个主要公益服务产品正式发布,涉及管理咨询、融资、人才培训、市场开拓、法律、创新、创业及信息化等八大服务类别。

  与此同时,湖南泛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湖南省产商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等8家服务机构分别与湖南浏阳制造产业基地等4个园区,以及湖南协力液压有限公司等4家中小企业签订合作协议。

  当前经济下行压力较大,不少中小微企业经营遇到困难。在这一情况下,应中小企业发展的现实需要,湖南积极搭建企业需求与服务资源的对接平台,消除双方的信息不对称,降低交易成本,提高对接效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