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沈阳铁路局“高铁游记”微活动受网民点赞

  • 发布时间:2015-08-20 18:17: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20日讯 8月3日,铁路总公司在全路开展了“高铁游记”新媒体宣传活动,沈阳局组织了走进大学、走进东北、忆抗战等活动,受到网友一致好评。

  据悉,沈阳局举办走进吉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东北大学等活动,向网友们介绍了三所东北名校的文化底蕴、建校历史、校园风光等内容。一名网友说道,“大连理工大学原来这么美,看来我报考这所大学是对的。”

  此外,结合网友夏季避暑享受清凉的所想所盼,沈阳局推出走进沈阳、走进大连、走进吉林等,展示了三地的地域风情、特色文化、民风民俗和餐饮美食等,不仅成为了网雪避暑清凉出行的小贴士,也成为了解当地文化起源和历史发展的小百科。据悉,“高铁游记”——沈丹最强美食攻略微信发布后,两天的阅读量就突破了5.4万次。

  在纪念世界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之际,沈阳局制作了“高铁游记”忆抗战之日本投降的历史瞬间、“九一八”纪念馆抗战专题、沈阳站百年历史等专题微博微信,时刻提醒广大网友牢记历史,勿忘国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截至8月20日,沈阳局共制作“高铁游记”系列微博、微信专题38期,发布图文信息681条,阅读转发量达200余万次,与网民互动交流1.1万余次,解答网民提出的问题2000余个,受到网民好评和点赞1000余个。(常效东 路舒)

高铁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内蒙一机 15.21 4.82%
2 双环传动 9.85 4.57%
3 山东路桥 6.35 4.10%
4 中鼎股份 18.12 2.60%
5 南京聚隆 48.20 2.44%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凌云股份 15.21 -2.75%
2 盾安环境 7.21 -2.44%
3 鹏翎股份 15.10 -2.27%
4 天铁股份 23.00 -2.13%
5 祥和实业 22.50 -1.7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