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王健林首超李嘉诚成全球华人首富 财富达2600亿元

  • 发布时间:2015-08-20 17:32: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前不久,泳坛小鲜肉宁泽涛的崛起,这让王思聪“国民老公”的称号差点不保。不过,昨天胡润研究院发布了一份富豪榜单,让王思聪扳回一城。

  8月19日,胡润研究院发布胡润全球华人富豪榜,王思聪的父亲、61岁的大陆首富王健林首次超过李嘉诚成为全球华人首富,而占据首富多年的李嘉诚,这次位列第二。

  榜单显示,截至到今年6月初,王健林的财富达到2600亿,比去年增长一半以上,主要原因是万达商业及万达院线股价的大涨。而87岁的李嘉诚以2000亿元财富位列第二,大家比较关心的马云位列第三,财富达到1650亿。

  不得不说,王健林是一个转型成功的企业家。有钱就是任性,要不然人家怎么随便就拿出5个亿让儿子“上当”玩呢!估计,今天“国民老公”王思聪微博下面的评论又该炸锅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