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39所“985工程”高校将在理工大学召开专场咨询会

  • 发布时间:2015-06-08 05:29:54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谢小芳)记者昨日获悉,6月15日,大连理工大学主校区将举办“大连理工大学2015年招生咨询会”。届时,全国其他38所“985工程”高校的招生部门也将在大连理工大学举办“985工程”高校大连专场招生咨询会。

  这39所“985工程”高校,除大连理工大学外,本次受邀来连的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大学、东北大学、吉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厦门大学、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湖南大学、中南大学、国防科学技术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四川大学、重庆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兰州大学。

  招生政策信息宣讲会——高考志愿填报指导,讲座时间为6月15日13:30-14:30,地点在大连理工大学伯川图书馆报告厅;现场咨询时间为6月15日13:00-16:00,地点在大连理工大学南门汇英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