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合生海景1号三期新品亮相金山

  • 发布时间:2015-08-20 15:34:05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合生海景1号集海景资源、优质学区、成熟配套等众多优势,建立了良好口碑和市场反应,2015年上半年,项目热销300余套,销售额突破3亿元。

  8月15日,合生海景1号三期新品亮相。项目本次推出的85平方米两房为提高业主的空间使用率,特别在入户处做了玄关设计,既保证了私密性,又可储物;95平方米三房拥有独立书房的设计空间,尽显贴心周到;而170平方米户型则拥有四房布局,享舒适三卫,以及独有的中西双厨房设计,为典型的三代同堂量身定制。

  项目此次推出的三期产品位于整个社区的核心位置,同时,社区内还配置国际品质的约6000平方米俱乐部,规划引进品牌餐饮等多元配套。(陈孜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