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龙湖·北城天街接待中心公开

  • 发布时间:2015-07-02 14:33:14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6月28日,龙湖·北城天街这座40万平方米国际级综合体的售楼处亮相,标志着北城天街这个红透上海的城市新地标,就此落地于顾村公园板块。

  据了解,作为龙湖商业的重点布局项目,项目自年初亮相以来就被誉为“2015年上海最重要的作品”。本次活动也代表着龙湖在上海的“双天街”战略正式完成落子。

  龙湖·北城天街发言人表示,“公园生活圈”已成为城市发展的主流,而顾村公园作为上海最大的公园CBD之一,潜力不可限量。正是出于对顾村价值的前瞻性,龙湖才会把上海第2座天街作品布局于此。

  项目分为南北两大地块,总体量达40万平方米,包含龙湖自持的10万平方米购物中心、产权双首层商业、37-58平方米的4.5米挑高小阳房以及27-38平方米的精装小户型产品。(孟子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