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内蒙古扎实推进内控机制建设

  • 发布时间:2015-08-20 09:30:23  来源:中国财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近年来,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稳步推进财政部门内控机制建设。

  近日出台的《自治区财政厅内部控制机制建设实施方案》,确立了内部控制机制建设组织构架,成立了由厅长任主任、相关副厅长任副主任、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任委员的财政厅内部控制委员会(以下简称内控委);内控委下设办公室,并明确了内控委、内控办、相关处室职责分工、时间表和路线图。按照制度设计,内部控制制度体系包括:建立和实施内部控制的基本制度;根据基本制度及厅内机构职责范围规定,制定法律、政策制定、预算编制、预算执行、公共关系及机关运转、信息系统管理、岗位利益冲突风险等7类专项风险管理办法;制定各处室、单位内部控制操作流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